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ST推出BMW Motorrad碳纖維輪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4/2009)
字級設定:
有聽過採用碳纖維打造的車架、懸吊系統、安全帽、釣竿、高爾夫球杆、車內飾板、引擎蓋、後擾流尾翼、車頂等物品,卻從未聽說過碳纖維材質的機車輪圈。現在,南非公司BST推出專屬於BMW Motorrad各車系車款可使用的碳纖維輪圈,而且刻意維持碳黑原色,讓碳纖維材質直接被看見,提供BMW重車車主的另一項改裝選擇。

由南非公司BST推出的碳纖維輪圈,與一般BMW重車輪圈的重量相較(不含輪胎),其平均重量輕約5kg,成功達成車身的輕量化,更透過碳纖維高度堅韌的特性,提供BMW車主更為穩定而安全的騎乘感受。

BST推出的17吋碳纖維輪圈,適用於前輪的輪圈重量為3.3kg,適用於後輪的輪圈重量為3.9kg,台灣是否會引進,就看有沒有人有需求了。

   新聞列表(05/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