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來三站十車隊比升級!RENAULT成敗在此一舉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09)
字級設定:
 
前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未來三場比賽的成績攸關RENAULT能否重新爬起來。
 
Fernando Alonso認為,考慮到所有車隊都將未來的三站對賽車進行大幅升級,因此R29這三站的表現,將決定RENAULT今年是否有能力爭奪世界冠軍。在去年以強勁的表現收尾之後,Fernando Alonso和RENAULT為今年設定的目標是爭奪雙料冠軍,然而新車R29在已經結束的四場比賽中競爭力不足,根本不具備與一線車隊抗衡的速度。

「我認為未來的三場比賽:西班牙、摩納哥和土耳其將是相當重要的。」Fernando Alonso說到:「我相信基本上所有車隊都會在未來的三場比賽中推出自己的技術升級。部分車隊會在西班牙站一次用上,部分車隊會在摩納哥會有一些新東西,剩下的一兩支車隊則會等到土耳其。」

兩屆世界冠軍同時表示,前四場比賽的兩大贏家BrawnGP與Red Bull儘管沒有大的汽車廠商支援,但他們擁有保持領先的一切資源。「我們走著瞧吧。我認為雖然現在領先的是兩支私人車隊,但他們都是大車隊。」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不要忘了我們有時叫他們小車隊,但他們並不小。Red Bull和BrawnGP擁有的資源,也許比RENAULT還多,硬體設施也比RENAULT多。」

   新聞列表(05/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