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本以為勝券在握!吃驚車隊臨時改變策略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09)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很意外車隊改變了Jenson Button的進站策略。
 
Rubens Barrichello對於車隊臨時改變隊友Jenson Button的進站策略而感到驚訝,另外,他還懷疑BGP001賽車在比賽中某個部件壞掉了,導致他無法按計劃加速前進。Rubens Barrichello在剛剛結束的F1西班牙站輸給隊友只獲得亞軍,他是本站唯一採用三停策略的車手,他在提前完成第二次進站後無法按照計畫在第三次進站前拿到足夠的優勢,最終只能在兩停策略的Jenson Button之後屈居亞軍。

「比賽進展得很順利,我有一個很棒的起跑並取得領先。」Rubens Barrichello說到:「起跑的時候我比Jenson Button稍快一點,而且載油量多兩圈,所以一切進展得非常好。我聽說他們改變了Jenson Button的策略,於是我不得不推進。我的第三套輪胎不太好,我不知道是不是賽車的某個東西斷了,所以我無法保持速度,從那時候開始賽車變得很難控制,只能爭第2名。我很失望,因為我還沒贏過呢,今天我本以為我會拿下勝利,但是對於車隊來說這個結果很棒。」

Rubens Barrichello承認,他沒料到車隊在首次進站過程中改變了Jenson Button的策略。「我能多跑一圈或兩圈,而因為安全車的原因,Jenson Button在策略上稍微趕上我一些。我對領先並能多跑一圈感到高興,比賽在我的控制中,所以我很驚訝車隊把Jenson Button的策略調整到第二方案(兩停策略),而從那時開始我只能竭盡全力去拼。」

   新聞列表(05/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