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McLAREN賽車的性能太差了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以McLAREN MP4-24賽車目前的性能,根本沒有辦法讓他捍衛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在西班牙站空手而歸後,對McLAREN賽車性能感到非常失望。現役世界冠軍表示,憑藉McLAREN賽車當前的性能,要取得好成績根本沒有希望,更別談衛冕世界冠軍。不過他並未就此放棄。

「我還能做什麼?像我一直所做的一樣,我已經盡了自己的全力去比賽。」Lewis Hamilton在賽後對BBC的記者說到:「問題很簡單,賽車就是不夠好,我就是缺乏抓地力。車隊沒能給予我一輛捍衛世界冠軍的賽車,這真的讓人遺憾,賽車那麼差,根本沒有取得好成績的希望。」

西班牙比賽後段,Lewis Hamilton眼看有望進入積分區域,但又因輪胎磨損過度,被迫提前進站,最終無緣拿積分。回顧比賽,Lewis Hamilton的感覺除了艱苦還是艱苦,下壓力嚴重不足的MP4-24有時的駕駛感覺如同行駛在冰面上。

「現在我們的賽車是肯定贏不了冠軍的,但是車隊做了很棒的工作,每個週末他們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我們擁有一流的可靠性,同時車隊擁有高昂的士氣。他們沒能給予我一輛捍衛世界冠軍的賽車,這真的是個遺憾。」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5/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