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傳Valentino Rossi將加入F1?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2/2009)
字級設定:
Valentino Rossi試駕FERRARI F1賽車已經不是新聞,先前也曾傳出Valentino Rossi可能加入FERRARI F1的傳聞。現在,再度盛傳Valentino Rossi可能會加入F1的消息,但相信此次也只是個傳聞,並非事實。

根據Valentino Rossi最新簽訂的合約內容,Valentino Rossi與FIAT YAMAHA車隊的合約期限至2010年底為止,至少這兩年,我們仍可見到Valentino Rossi在MotoGP賽道奔馳的身影。

Valentino Rossi對此表示,FERRARI與FIA進行的官司,相信會有圓滿的結果,目前我並未規劃考慮嘉入FERRARI FG1車隊,但是2011年以後會發生的事情,那就很難說。

在2008年MotoGP賽季結束之後,Valentino Rossi一刻也不得閒,分別跑去參加FERRARI F2008試駕與參加在英國舉辦的英國Wales Rally GB越野車賽,雖然比賽成績不怎麼樣,但是仍獲得Abu Dhabi越野賽車精神獎(Abu Dhabi Spirit of the Rally award),肯定其參與熱情。

   新聞列表(05/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