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母廠GM破產,HOLDEN宣示經營不受影響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5/2009)
字級設定:
GM已正式宣布破產,隸屬於此集團旗下的澳洲HOLDEN品牌,選在此刻發表聲明表示,在未來的日子裡,HOLDEN將繼續與GM保持密切的關係,更何況地處澳洲的HOLDEN品牌,不受美國聯邦政府破產法第11章的約束。

HOLDEN關於車體設計、機械結構、車輛製造等領域的發展,不會受到母廠GM破產的影響,而且在當地擁有良好銷售表現的Commodore車系,第二條生產線也將如期運作。此外,HOLDEN沒有裁員的計畫,車輛裝配廠、300個經銷商與新車保固等運作與服務維持正常。

HOLDEN總經理Mark Reuss表示,HOLDEN在澳洲與紐西蘭的一切經營,不受母廠GM破產的影響,主要是因為GM對於亞太地區的經營業務,早在破產之前便已交待清楚。雖然,GM與HOLDEN的母子關係是不爭的事實,但是HOLDEN在澳洲法律的規範下,以獨立公司的方式經營,未來HOLDEN也將是新GM旗下的品牌。

GM亞太區總裁Nick Reilly表示,GM宣布破產是讓集團仍夠持續經營的霹靂手段,亦能夠得到美國政府的幫助,透過此方式可讓新GM債務大幅減少,減少營運成本,並且讓未來的業務經營更為順利。

   新聞列表(06/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