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DA電動車商鎖定加州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5/2009)
字級設定:
又有一家電動車商想要在加州銷售電動車!它就是在聖莫尼卡起家的CODA,計畫自2012年秋季開始,在加州推充中型同名電動房車Coda。這台在中國由哈飛汽車集團負責製造的電動車,預計售價為45000美元,續航力可達90至100英里。

這個定價在加州相當具競爭力,因為走高級車路線的TESLA Model S電動車,價格從57400美元開始起跳,雖然Model S的電動車續航力在160英里以上,並搶到直接在加州生產的「先發致勝」先機,但Coda的價格,再加上聯邦政府提供的7500美元底稅金額,CODA執行長Kevin Czinger表示,他希望這台電動車能讓更多想要擁有電動車的民眾如願。

「Coda電動車是適合每一個人的國民電動車,」Czinger說。Coda電動車將搭載由中國天津力神電池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330V鋰電池。CODA原廠指出,他們已向美國政府申請資金補助,希望能擁有足夠的財力,在美國與當地電池廠商合作興建一座電池工廠。

事實上Coda電動車最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平凡的外觀。有別於一般電動車致造商喜歡嘗試的時尚外觀設計,Coda的造型絲毫沒有突兀之感,反倒令人聯想到TOYOTA Corolla或HYNDAI Sonata。Coda電動車的設計其實源自於一台已推出的中國車款,但當初在設計Coda的過程中,製造商也刻意走低調路線。

「我們聽過很多汽油車的車主表示他們雖然對替代燃料車感興趣,但總覺得這類型的車款外表看起來都有些奇怪,」Coda行銷主任Kara Saltness表示。Coda目前正在進行安全測試,製造商希望在明年中能順利引進200輛電動車在美國進行道路測試。未來想要購買Coda電動車的民眾,可以至車廠的官網上訂購。

   新聞列表(06/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