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entino Rossi曼島TT體驗因雨延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9/2009)
字級設定:
 
Valentino Rossi與曼島TT車手Giacomo Agostini(右)將在曼島TT賽事現身。
 
日前曾經報導,八度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將與Agostini在6月6日舉辦的曼島TT賽事一起亮相,並且將參加賽事總里程6圈的DAINESE Superbike Race。不巧,到了活動當日下起大雨,因此Valentino Rossi的曼島TT體驗之旅,被迫延至6月8日開始。

在活動確定延期之後,曼島TT賽事官網發布聲明稿,除了確定Valentino Rossi會在6月8日騎乘YAMAHA YZR-M1現身,也會在此享受一整天的賽事活動。DAINESE公關經理Vittorio Cafaggi也表示,Valentino Rossi表達高度的曼島TT參與興趣,也正因如此,DAINESE決定延期,一圓他的心願。

Valentino Rossi曾表示,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就很想到曼島TT朝聖,此次能夠順利參加曼島TT賽事,要感謝DAINESE、FIAT YAMAHA車隊的大力促成,當然所有的摩托車賽事都是他感興趣的,體驗賽事一向是重點所在。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