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單車的春天來了,TTXGP將於北美舉行曼島TT賽後展示會!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9/2009)
字級設定:
 
包含Mission Motors、BRAMMO與Electric Motorsport等知名隊伍都已經確定於「經典賽車日」露臉。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今年的英國曼島TT賽事首度加入的電動車計時賽(TTXGP)已經於日前展開,這對全球許多專研競技用電動機車的單位是相當重要的露臉機會,特別是在北美許多默默耕耘多年的廠商,大老遠飛到英國去參加這種〝eGrandPrix〞賽事就是為了要將成熟的技術發揮在賽道上;而TTXGP主辦單位在開賽當日所發佈的消息更是令北美電動車迷為之興奮,因為他們計畫在曼島TT比賽完畢之後,將與美國賽車協會的「經典賽車日」(American Motorcyclist Association Vintage Motorcycle Days)合作,邀請參賽的廠隊一同在北美公開亮相,目前據了解包含Mission Motors、BRAMMO與Electric Motorsport等知名隊伍都已經確定露臉,一場無聲的火力展示相當令人期待。

美國賽車協會的「經典賽車日」將在7月24至26日於俄亥俄州Lexington的Mid-Ohio Sports Car Course舉行,除了上述三家電動車廠之外,預計在7月之前會有更多的好手加入,像是也經常出現在AutoNet報導中的MOTOCZYSZ、E1也預計會出席這樣的盛會。

而日前在英國曼島TT中別開生面的TTXGP賽事中,媒體也發現幾家相當具有潛能的廠隊,像是最早到達賽道練車,來自德國的XXL Racing,該廠隊的特色在於使用德國SIEMENS的同步電動馬達,能夠作出相當於200 km/h的極速,雖然目前尚無該廠隊更為詳盡的資訊,不過希望XXL Racing也能在7月前確認是否出席經典賽車日活動,相關消息AutoNet將進一步為各位追蹤報導。

 
來自德國的XXL Racing,該廠隊的特色在於使用德國SIEMENS的同步電動馬達。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