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稱現今F1索然無味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09)
字級設定:
 
Jacques Villeneuve表示目前的F1車手之間沒有仇恨,因此競爭時候的勁道不足。
 
F1前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認為當前F1的最主要的問題之一,乃是車手奪冠的慾望不是那麼強烈,以至於他們相互之間沒有仇恨,他憂心忡忡地覺得現在的F1只剩下一名真正的戰士。

「F1的問題在於這裡不再有戰士。」Jacques Villeneuve說到:「Fernando Alonso是唯一的一位,可是其它人在哪裡呢?現在,沒有人敢勇於發表意見,除非車隊公關告訴他們可以這樣說。我意識到去年當Felipe Massa與Lewis Hamilton爭奪冠軍的時候,這些車手對於勝利並不渴望,以至於他們並不仇視對方。這與我、以及Michael Schumacher,Eddie Irvine之間的關係可不相同。」

儘管如此,一些車手在賽道上的天分、以及在賽道外的作風仍然得到了Jacques Villeneuve的讚賞。除了Fernando Alonso之外,他還讚揚了Red Bull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以及前隊友Jenson Button。

「我並不認識Sebastian Vettel本人,可是我喜歡我見到的一切,因為他非常不同。他的速度非常快,是一位用腦子在開車的車手。」Jacques Villeneuve表示:「另外,Jenson Button沒有犯錯,可是Lewis Hamilton卻在犯錯,即便是在他奪取世界冠軍的時候。我認為心理上,處理壓力方面Jenson Button強過Lewis Hamilton。我為Jenson Button感到高興,可是我認為以前我效力的那支車隊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負面,我感覺我的許多錢仍舊在那裡。1999年,我的前經紀人拿了我的一些錢成立了BAR車隊,後來這支車隊後來變成了Honda車隊,而現在又成為了BrawnGP。」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