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眾不同的腳下風采!DEZENT RF Dark新款輪圈VW車主看過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9)
字級設定:
 
德國改裝廠DEZENT推出的全新RF Dark輪圈。
 
或許你對於VW集團旗下如VW、AUDI、SKODA或SEAT等品牌的改裝套件,已有了如ABT、JE DESIGN等大廠的先入為主印象,不過望著滿街相同的改裝套件,讓花大錢的你是否會有些無力的尷尬?

想要與眾不同的改裝迷機會來了,來自德國的DEZENT品牌,雖然也與如ABT此改裝大廠相同的身分血緣,但於道路上的能見度並不如其他大廠來得高,因此其下新推出的改裝輪圈,的確是個喜歡不與人同的改裝迷好選擇。

DEZENT全新推出的〝RF Dark〞新款輪圈,採取五輻設計,不過在看似簡單的設計中,卻隱藏著許多巧思,如星狀般由中而外逐漸變細的輪輻、輪輻外加深的顏色區別、稍微些曲折的輪輻線條等,都讓以基本款五輻設計的RF Dark〞輪圈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

RF Dark輪圈適用於AUDI、SEAT、SKODA與VW等品牌車款使用,其使用的合金有著高穩定性與韌性,可不受嚴苛的天候影響,而通過德國TUV測試的品質,也是消費者的購買保障。

DEZENT RF dark輪圈提供7×16、7×17、8×18三款規格,並為單件式設計。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