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遊車河情人座首選,HULME CanAm雙座跑車五場拉風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0/2009)
字級設定:
 
品牌創辦人Jock Freemantle在連趕五攤之後還駕駛CanAm,載著奧克蘭市長John Banks兜風。
 
紐西蘭跑車廠HULME在先前以品牌處女作F1跑車為基礎打造而成的上空跑車CanAm,在日前終於正式發表,除了HULME品牌創辦人,68歲的Jock Freemantle親自出席之外,在紐西蘭Z1GP賽事發表會現場還有奧克蘭市長John Banks、賽車手Kenny Smith以及HULME工程團隊與協力廠商,皆一同迎接這輛F1等級的道路版賽車登場。

HULME CanAm採雙座上空配置,動力搭載CHEVROLET Corvette的7.0L V8引擎,能夠輸出最大馬力600hp與61.2kgm峰值扭力,極速大約介於300至320km/h,以HULME F1為基礎再度的提升,更為強悍的賽道特徵,售價大約70萬美金,約為新台幣2,357.3萬元左右。

而HULME也為CanAm的發表連續在五個不同的賽道舉辦了五場的發表派對,據說五場皆有出席的車迷有機會搭乘CanAm進行賽道體驗,不過這項福利最後也因紐西蘭當地氣候因素而延期;而老當益壯的品牌創辦人Jock Freemantle在連趕五攤之後還駕駛CanAm,載著奧克蘭市長John Banks兜風,而HULME CanAm連續在五個賽道進行發表測試之後還能搭載貴賓兜風,其性能與耐度以獲得認可。

   新聞列表(06/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