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8支車隊與車手參與預算限制的討論
AUTONET記者:瓢蟲(06/10/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再次重申將與汽車製造商們同進退,他不想參加新的F1賽事。
 
現在,F1車手也參與到了F1危機的討論當中。土耳其當地時間週日上午,一次有關F1未來的非常會議在TOYOTA車隊的車房裡舉行,FOTA剩下的8支車隊代表、及旗下車手出席了該會議。Williams和Force India因背叛FOTA私自向FIA報名,不僅兩支車隊的老闆沒有參加,旗下車手Nico Rosberg、中島一貴、Giancarlo Fisichella和Adrian Sutil也沒有被准許與會。

截至目前,FOTA依舊沒能與FIA在明年的規則上談攏,FOTA只在5月29日向FIA提交一份有條件的參賽申請,由於Max Mosley態度強硬,最終是否接受這個條件,各界都覺得可能性頗低。因此,該問題使8支車隊與車手們的未來也陷入了不確定性。

GPDA主任Fernando Alonso上週在土耳其接受媒體的採訪時,明確表示不贊成Max Mosley提出的4千萬英鎊的預算限制。「和新F1相比,我更願意參加其它任何種類的比賽。」Fernando Alonso說到:「一個類似於GP2或者F3的賽事,不管是對於車手、對於贊助商、對於賽道和電視轉播網路來講,都毫無興趣。車隊已經做了他們的最大努力,他們已經提交了2010年的參賽申請,但你不能在一年之內,突然將預算從5億壓到4500萬。

Fernando Alonso也表示,如果FOTA真能自立賽事,他會義無反顧的選擇離開F1。「如果製造商最終沒有簽署F1,他們組建了一個平行的錦標賽,那將是最有趣的。因為你將看到尖端技術的應用和地球上最快的賽車。最終,那正是車手所嚮往的。」Fernando Alons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6/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