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6/20-21全台大會師募集!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09)
字級設定:
smart即將以最環保、最迅速的方式環遊台灣!歡慶smart十歲與獨家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四十週年,「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將在6月20日至21日集結北、中、南smart club車友,展開兩天一夜全台大會師旅程。

smart club車主會師發現城市之美

熱愛自由、勇於創新,是smart十年來堅持的生活理念。今年夏天,smart邀請所有北、中、南smart club車友與愛車一起深入體驗美麗寶島,展開一趟前所未有的台灣之美尋寶旅途。

「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兩天一夜的環島行程,將於6月20日上午集合各地smart club車友,分別從南港、台中、高屏展示中心起跑,開始尋寶任務!車主在美麗的寶島尋找最佳地點與愛車合影留念,即達成任務!憑照片前往台中享受熱鬧非凡的車主之夜,交換分享由車主精心挑選的各地名產,不用全台跑透透,就可享盡全台美食美景!省油、省時、更環保!隔日,smart將邀請所有smart club車友再次齊聚日月潭,走出城市,張開毛細孔大口呼吸!精彩絕倫的smart車主運動會,大展身手歡度週末!

smart十年大集合, 創造趣味新生活

1998年至今,smart fortwo以實用機能美學,整合環保節能、設計美學和安全科技,傳遞「自在、樂活」的生活概念與魅力感染了全球超過41個國家超過100萬車迷,十年來,smart經典脫俗且獨樹一幟的設計語言,完美詮釋新鮮、歡樂、摩登的品牌精神與充滿愉悅、樂趣的駕馭體驗!

smart一直是汽車世界的重要象徵與設計經典,優越的綠能科技也始終是車壇的重大突破;smart全車系以致力降低對環境衝擊為目標,完全符合低排汙、低油耗、低噪音的綠色環保標準-100%使用經濟環保粉末塗裝科技款,具備絕佳塗裝品質且無溶劑排放、無有害廢物(如油漆污泥)產生。自2008年起,smart fortwo從上百輛新車中評選中脫穎而出,連續兩年榮獲行政院環保署「環保車獎」,顯示smart無負擔愛地球的造車理念深獲肯定。

10年來最大陣仗會師,等您來報名

「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活動正式展開募集!歡迎車主連結至官網下載報名表或與smart展示中心聯繫報名,在風和日麗的六月與您的愛車一起探尋台灣美麗的人文風光,造訪獨具特色的新竹地方文化、穿越古色古香的鹿港小鎮、體驗台南府城的古蹟巡禮,還有人文氣息濃厚的台中以及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十年來最大陣仗的smart club車友大會師,就在今夏!

活動時間為6月20至21日,請連結至活動官網查詢活動訊息及報名流程,並洽詢您專屬的各地smart銷售團隊,於6月17日前完成報名手續,「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 等您來報到喔!

活動介紹:http://www.smartcar.com.tw/download/smartgo.doc

smart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

smart原廠網站www.smart.com

台灣賓士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新聞列表(06/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