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集團2012年增30萬產能,目標中國最大微車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0/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目前全球金融海嘯引發汽車消費不景氣的情況下,唯有中國市場在今年元旦以來呈現一片紅盤,當地各大汽車廠與集團也陸續宣布擴產計畫,其中總部位於重慶的長安集團,更逆勢投資25億人民幣投資西南新能源基地。

日前,長安集團更宣布自主研發系列引擎成功運轉,而且下半年更將正式發售悅翔掀背新車,但日前更引人注意的是,全新的微型車與引擎廠的建設計畫,日前在重慶市江北區魚嘴工業園正式奠基。

長安集團表示,首期目標是2012年建成30萬輛的年產規模,並宣布將其打造成中國最大的微車生產基地。

長安汽車新基地總投資25億人民幣,佔地面積超過二千多畝,預計到2012年一期建設投產後,將具備每年生產30萬輛整車、一百萬具引擎的年產能表現,最終將建成每年60萬輛整車、二百萬具引擎的總產能。

長安汽車董事長徐留平表示,2012年長安汽車將實現一百億人民幣的微車年營業額,加上自製引擎的銷售,預計魚嘴基地將實現每年達到三百億人民幣的年產值。

這座基地與當天成立的重慶市節能與新能源聯盟相呼應,新基地將致力於打造成中國最大的低碳汽車生產基地,主要生產長安新一代小排量微車以及最新的C系列、H系列自主研發引擎和部分新能源汽車等節能環保產品。

   新聞列表(06/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