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英倫TX4經典商務車中國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0/2009)
字級設定: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發表掛上吉利集團「上海英倫」品牌亮相的國產新車,這款以2009年式歐規LONDON TAXI TX4車系為基礎的全新中國國產版本,日前正式宣佈在當地市場發售。


根據吉利集團表示這款全新的「上海英倫TX4經典商務車」,是由吉利集團、英國錳銅集團、上海華普三方合資打造的最新力作,,並且也成為吉利集團三大品牌之一的「上海英倫」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產品。

這款新車上市初步提供三種配置,包括報價為20.8萬人民幣的2.4L汽油手排款、報價為21.8萬人民幣的2.5L柴油手排款、報價為21.8萬人民幣的2.5L柴油自排款等三種。


具備折疊斜坡道的配置,可以讓輪椅方便進出。

此外,這款新車由上海華普位於上海市的整車廠製造,而且全面提供後艙五人座的車款,包含駕駛艙駕駛人與前助手席,最多可以搭載達到七名乘員,而且軸距更達到2883mm,除了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外,還具備還不小的行李空間,而且本車更標準配置與頂級旗艦房車同等級的「私密隔屏」,可以提供完全與駕駛艙隔絕的私密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提供了與歐規版本相同的義大利VM Motori生產的共軌柴油2.5L引擎,並且同時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另外還有一具瀋陽航天三菱生產的汽油4G69S4N引擎,具備MIVEC可變氣門系統,而且轉向機構更具備特別的擺臂連動設計,車輪轉動角度可達90度,最小迴轉半徑僅3.8m,龐大的車身在擁擠狹小的街道上也靈活地行動。

輔助電動門檻的設計,除了行動不便者外也方便老幼上下車。

即使是一般款式的市售新車,同樣可以藉由後艙座椅折疊讓輪椅安全地行車。

另外,上海英倫TX4經典商務車也提供人性化無障礙空間設計,包括旋轉座椅、階梯式踏板、後門90度開啟、可折疊式斜坡、黃色扶手及座椅邊,更方便行動不便者上下車,還有考量到安全性的輪椅固定裝置,讓輪椅乘坐者行車更加平穩安全。

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車身尺碼為4566 ×1783 ×1823mm,油箱容積為50L。

相信上海英倫發售這款新車後,不但將逐鹿當地商務與營業用車市場,更可望讓LONDON TAXI TX4的全球新車銷售記錄創下新高!

後艙為3+2人座配置。

與歐規版本相比,中國國產版本掛上上海英倫的品牌標誌。


   新聞列表(06/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