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awnGP對Red Bull車隊的策略瞭若指掌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9)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在土耳其站對於對手Red Bull車隊的動向與策略非常地清楚。
 
Jenson Button表示,本賽季7站6勝的經歷中,土耳其站的賽車是最好的。上週剛結束的F1土耳其站,Jenson Button駕駛BrawnGP賽車一度領先第2名的Mark Webber 20秒。

「今天的賽車調校是今年最好的一次。」Jenson Button在賽後記者會中說到:「我們在其它比賽中也很快,我必須感謝每個人,賽車變得更好駕馭了。我不知道這條賽道是否更適合我們,但今天的賽車太棒了,在頒獎台上我希望我能和所有人一起領獎。」

Jenson Button在本站比賽中的表現依然無可挑剔,竿位起跑的Sebastian Vettel在起跑沒多久後就出現失誤,把領先位置讓給了Jenson Button。24圈之後Jenson Button曾遭到Sebastian Vettel的猛攻,但是Jenson Button知道自己的賽車更重,因此他根本不為所動。

「那沒問題,我知道他跑得圈數會比我少。」Jenson Button說到:「我們知道他會在哪一圈進站,不過看著一輛賽車以每圈0.8秒的優勢追上來感覺並不好。今天我們領先一步,這感覺才好。」

   新聞列表(06/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