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往朝聖,Valentino Rossi終於現身曼島TT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1/2009)
字級設定:
 
八度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左),隨伴在側的是義大利籍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
 
受到天候影響,八度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的曼島TT體驗之行,終於在6月8日登場,隨伴在側的,還有同樣是義大利籍的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以及曼島TT參賽常客John McGuinness、Steve Plater與Guy Martin。

在曼島TT賽道中,Valentino Rossi結果騎乘白色塗裝的YAMAHA YZF-R1登場,一圓他在此傳奇賽道奔馳的夢想。許多死忠的Rossi車迷也頭戴黃色爆炸頭,前往曼島TT賽事現場給予支持。Valentino Rossi表示,我對於參加曼島TT賽事的車手感到尊敬,雖然我也看過不少曼島TT賽事的DVD,但是實際在這裡騎車卻又是另外一回事,車手以極高速度在賽道上奔馳,令人難以置信。

身為義大利人身護具品牌DAINESE的代言人,Valentino Rossi也不忘穿著裝有D-Tec防護氣囊系統的DAINESE皮衣、皮手套、皮靴亮相,安全帽不用說也是戴著AGV GP-Tech。

此外,位居2009年GP125車手冠軍積分榜首位的英國籍車手Bradley Smith,也應邀在曼島TT賽事現身,不過他是在JAGUAR車裡,繞行賽道一圈。

   新聞列表(06/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