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放接單,CHEVROLET Camaro夏日進中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2/2009)
字級設定:
CHEVROLET Camaro concept曾經在2007年中東國際車展以概念車身份現身,除了讓出手大方的中東買家近距離欣賞之外,也希望能藉此了解當地多金消費者對於車輛的偏好。果不期然,在電影變形金剛中以博派大黃峰之姿現身的Camaro不僅在北美市場熱銷,也受到中東消費者的高度詢問,於是原廠決定在今年夏天讓Camaro進軍中東市場。

Camaro採用CADILLAC CTS車系Sigma後驅底盤平台,動力源自3.6升DOHC V6引擎(最大馬力300hp)/LT等級,或6.2升LS3 V8引擎(最大馬力422hp)/SS等級),透過引擎組件升級,並且導入GM智慧引擎管理系統(Active Fuel Management),將更具經濟油耗表現。

有了良好的動力,Camaro全車系標配四輪獨立懸吊系統、四輪碟煞系統、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進一步強化制動力道與行車安全、ABS防鎖煞車系統、可變齒比方向盤、循跡防滑控制系統、Stabilitrak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具備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簾共六具氣囊。

中東GM總裁Michael Devereux表示,Camaro具備極為完美的賣相,性能與科技配備也將讓消費者感到醉心不已。雖然Camaro在中東市場的報價尚未公布,但是距今幾個月前便已經有消費者下訂單,也希望中東GM能夠早日交車。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