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AMAHA JogRR連續四年蟬連MotoGP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2/2009)
字級設定:
 
YAMAHA JogRR
 
MotoGP工廠賽車固然在全球各個賽車場威風凜凜,但是在場邊的活動,任誰也不能騎著MotoGP工廠賽車四處閒逛,就便利使用方面來討論,也是不切實際。哪一種摩托車最方便使用?速可達絕對是肯定的答案,YAMAHA JogRR更連續四年獲得MotoGP官方指定用車。

歸功於YAMAHA與MotoGP主事者Dorna Sports簽定合約,YAMAHA JogRR得以扮演每一場比賽,場邊連絡大小事的重要摩托車,Dorna Sports的工作人員更是十分依賴JogRR,似乎沒有它,做任何事都會很不順利。

舉例而言,JogRR可以幫助Dorna Sports的工作人員,協助攝影師找到每一場比賽的最佳攝影與拍照地點,並且可以幫助後勤工作人員,裝置安全設備與看板,同時也是每一場MotoGP比賽前最忙碌的摩托車。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