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Vamos大變身!美式BLOW Easy Rider夠搶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2/2009)
字級設定:
1970年代誕生的CHEVROLET Astro、FORD Econoline/Club Wagon,可是美國經濟成長的功臣,也是許多衝浪者的最愛,因為這兩款載貨量大的單廂商旅車,可是替不少美國人創造商機和樂趣,然而非常崇洋的日本人居然也打造出類似車款,只不過尺寸小了非常多,車身長度也僅不到3400mm!

車身長度介於4500-5300mm的CHEVROLET Astro和FORD Econoline/Club Wagon,因為後頭車廂無論縱深或寬度,甚至高度上都可營造寬敞的空間,在1970至1990年代深受許多商家與衝浪者喜愛。向來非常崇洋的日本人,對於方頭大身的商旅車就相當心儀,因此就有改裝廠以日系單廂商旅車為基礎,開發出擁有美式風格的產品,不過形體上卻縮小很多。

原來日本改裝廠BLOW以HONDA輕型商旅車Vamos為基礎,開發出專用改裝套件,裝上包含車頭大型鍍鉻水箱護罩、鍍鉻後視鏡罩、金屬前後保險桿、直列方型頭燈在內等套件後,就從HONDA Vamos搖身變成Easy Rider,這簡直就是CHEVROLET與FORD商旅車的翻版。

但這套改裝品可不便宜,單水箱護罩與車頭燈就要價日幣34.6萬圓,約合新台幣13萬元,而一輛Vamos也才日幣120萬圓(約新台幣42.9萬元)起跳,若要整車改到好,說不定又可買半台的Vamos了!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