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將開始幫助車隊找出MP4-24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已經放棄了今年的比賽,將重心放在幫McLAREN找出賽車性能不佳的問題癥結。
 
失敗的MP4-24讓現役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徹底的忘記了衛冕二字,在上週舉行的土耳其站,這位英國車手在排位賽連Q2都沒進,決賽從第16位起跑的他,曾寄望採用極端的一停策略有所斬獲,結果距離拿分還差5個位置。現在,Lewis Hamilton已經淪落到,只要自己開車沒問題就滿足的地步。

「這是一場相當平靜的比賽,但實際上我很享受自己的這個下午。起跑時我的車非常重,但是我一直不停的往前追趕,這正是我可以對著自己的比賽笑的理由。因為我認為我已經開出了我的全部潛力。」Lewis Hamilton在賽後說到。

與在前面的幾站比賽之後,仍期待McLAREN扭轉乾坤不同,現在,Lewis Hamilton已經徹底的放棄了這個賽季。Lewis Hamilton坦言,他現在給自己的定位就是做車隊工程師的助手,幫助車隊找出MP4-24的問題、並為MP4-25做準備。

「對於我們來講,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冷靜,繼續向前。從現在開始,我將自己的角色定位為幫助車隊解決今年賽車的問題,並力保明年的賽車盡可能的優異。當車隊給我一輛能夠奪冠的賽車時,我就能贏。」Lewis Hamilton說到。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