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F1目前正經歷一場惡夢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09)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FOTA與FIA的戰爭讓F1陷於惡夢裡。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表示,當今的F1正在經歷一場惡夢,因為FIA推行的新規則將會讓F1不再處於賽車運動的金字塔頂尖。土耳其站決賽前,FOTA的8支車隊代表及車手召開了一次非常會議,這次會議促成FOTA旗下的車手對組織對抗FIA態度的支援。Felipe Massa表示,他會和其他車手一起反對FIA將在明年推行的4千萬英鎊預算限制政策。

「我們身為車手,我們希望在世界上最好的車隊效力,我們希望與最好的車手進行比賽。」Felipe Massa對媒體說到:「目前,發生這場戰爭如同惡夢。我們希望知道身為車手該怎麼做,我們希望發表我們的觀點。我們的看法是,我們希望參加最好級別的比賽,有最好的技術、有最好的車隊、最好的車手,這是賽車運動類別中最好的級別。如果我們做Max Mosley想要的,那麼我們就不再是賽車運動中的頂尖了。」

Felipe Massa是該會議之後第二位公開發表評論的車手,之前,TOYOTA車隊Jarno Trulli曾經表示了相同的觀點,FOTA旗下的車手們會全力支援自己的組織。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