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請求FOTA撤銷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09)
字級設定:
 
Vijay Mallya央求FOTA撤銷將Force India除名的決定。
 
土耳其站決賽後的晚上,Vijay Mallya收到FOTA的正式通知,已經被該組織正式除名。目前的最新進展是,Vijay Mallya希望FOTA能夠重新考慮其決定,將Force India留在該組織裡。

5月29日,Force India的確與FOTA的其餘8支車隊向FIA提交了一份有條件的參賽申請。但後來,Force India卻私下將「有條件申請」改為了「無條件申請」。老闆Vijay Mallya表示,他們這樣做是迫不得已,否則將違反車隊與FOM簽署的合約。

現在,Vijay Mallya希望FOTA能撤銷除名決定,因為他們依舊對FOTA忠貞不二。為此,Vijay Mallya已經在上週日單獨找FOTA副主席John Howett交談。「我和他談過了,他非常堅定的表示他對FOTA忠貞不二,主要是要求我們重新考慮除名決定。我需要澄清的是,這不是由我一個人決定的,所以我會將他的意向轉達給其它車隊成員。」John Howett說到。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