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氣勢正旺!全新CHEVROLET Cruze首批英國到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3/2009)
字級設定:
在英國消費者殷切期盼之下,全新CHEVROLET Cruze首批車款已經藉由貨櫃傳運抵英國商港,很快地也將於7月底在英國上市。根據GM歐洲發布聲明指出,首批到港的CHEVROLET Cruze共有2133輛,其中約有一半已經被消費者預定,銷售表現良好。

CHEVROLET英國經理Mark Terry表示,我們很高興地看到數量如此龐大的CHEVROLET Cruze到港,這反應出消費者對此全新房車的購車需求。另外,CHEVROLET在英國市場的購車需求大增,已有幾個月的時間呈現銷售成長,庫存車的量也已低於以往的總數。

事實上,許多CHEVROLET Cruze早在到港之前,就已經被消費者所預訂,突顯新車款的受歡迎程度,CHEVROLET也希望當路上出現許多CHEVROLET Cruze,會有更多人被吸引,選擇CHEVROLET車款。

   新聞列表(07/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