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GM要在eBay賣新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3/2009)
字級設定:
為了扭轉車廠現狀,GM在星期五表示將進行一項實驗性質的手法,在eBay上拍賣新車,擴展在網上的汽車市場。GM高層主管Fritz Henderson表示,車廠正與eBay展開協商,希望能建立起一個創新的合作關係。

屆時加州的消費者將有機會上網以競標的方式購買新車,或是以定價「馬上購買」,而新車仍會透過經銷商來分發。不過目前這項協議仍未定案,雙方只對外表示正在洽談合作內容。GM發言人John McDonald指出,GM認為與eBay合作銷售新車,將能為現在合作的二手車商帶來更多的商機。

GM與許多其他車廠,目前都有在eBay Motors上,授權銷售二手車款。發言人McDonald強調,GM最快希望能在兩星期內與eBay達成協議,然後就能開始在網上測試新車銷售的實際情況。不過有美國媒體指出,發言人的言談之間,缺少Henderson在官方聲明中明確的態度,令人質疑這項計畫的可行度。

此外,McDonald也表示,有些GM的經銷商已在eBay網站上拍賣新車,車廠現在只不過是讓其他尚未參與的經銷商,更進一步的開發eBay的網上車市。消費者在eBay Motors除了可以在全美各地買賣新車和二手車之外,其他交易的商品還包括摩托車、船、汽車零件和配備。汽車市場分析師Stephen Ju表示,eBay一直希望能吸引知名車廠加入,提高消費者對網上購車的信心,看來GM和eBay合作在即。

   新聞列表(07/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