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Heidfeld安全帽彩繪競賽結束 另類作品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09)
字級設定:
 
圓形的設計與強烈的對比色,這是讓Nick Heidfeld選擇此設計的原因之一。
 
Nick Heidfeld舉辦的安全帽設計競賽結束,總共有9000名車迷參加,Nick Heidfeld最終選擇了匈牙利車迷Tamos Simon的4478號作品。如圖,這款使用極富創意的圓形圖案、配色極為對比的作品,最終贏得了Nick Heidfeld的青睞,這位德國車手對其讚譽有佳。

「這款安全帽從所有的其它設計中脫穎而出。事實上,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覺得它是冠軍作品。我的第一反應是:哇……,我認為這個設計在一次性的使用是完美的,我相信我們最終做出了正確的選擇。」Nick Heidfeld說到。

按照計畫,冠軍設計師Tamos Simon在7月10日獲得免費參觀Nurburgring圍場的機會,並在首次練習賽開始之前,親手將Schuberth彩繪好的成品呈交給Nick Heidfeld使用。德國站賽後,這頂安全帽將被用作慈善物品拍賣。

   新聞列表(07/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