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IDGESTONECYCLE推出續航力更長的〝Real Stream DX〞電動腳踏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1/2009)
字級設定:
在輪胎大廠BRIDGESTONE旗下,有著專事腳踏車的BRIDGESTONECYCLE事業體,專門研發腳踏車相關產品,現在更推出搭載容量高達8.1Ah鋰電池、並可延長續航力的〝Real Stream DX〞電動腳踏車,不過僅限於日本市場。

以30歲家庭主婦與50歲以上男女為主要銷售對象的Real Stream DX」電動腳踏車,造型上頗有都會越野車的感覺,也是BRIDGESTONECYCLE針對DX系列所新增的車款。有鑑於2008年日本道路交通法規進行修改,規定電動腳踏車以人力騎乘最高時速為10km/h時,馬達最高時速不得超過人力的2倍,也就是說以馬達驅動時腳踏車時速不得超過20km/h,在這樣的新規定下BRIDGESTONECYCLE開發出「Real Stream DX」,一來能符合新規定,二來又可讓騎乘者輕鬆爬坡,同時也採用8.1Ah鋰電池,使續航力能超過100公里。

另外,Real Stream DX配置最新開發的〝S.P.E.C.(Shift Position Electric Control) 8 Assist Drive〞,能提供最佳檔位,使騎乘者不會感到疲憊。當然前碟煞、適合都會街道的26×1.6HE輪胎都是標準配備。

這輛帥氣的Real Stream DX可不便宜,包含充電器在內要價日幣149,800圓,約合新台幣5.4萬元,如果為了環保代步、健身,又不想騎得滿頭大汗,電動腳踏車倒是不錯的選擇。

   新聞列表(07/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