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MotoGP德國站:Valentino Rossi驚險奪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09)
字級設定:
距離車手總冠軍又更進一步!效力於FIAT YAMAHA車隊的義大利籍車手Valentino Rossi在日前所舉辦的2009年MotoP德國站,再度奪下單站冠軍,累計車手冠軍積分176居於領先地位,同隊隊友Jorge Lorenzo以累計車手冠軍積分162緊追在後,車手冠軍積分148暫居第3位,為效力於DUCATI MARLBORO車隊的澳洲籍車手Casey Stoner。

Valentino Rossi在德國站的賽後訪問中表示,要在比賽中與Jorge Lorenzo一較高下實在很困難,至於Casey Stoner也是極為可敬的對手。又一次在比賽當中,Valentino Rossi在比賽的最後與Jorge Lorenzo陷入纏鬥的局面,勝負差距只有0.1秒,也表示如此比賽很有趣,但是也很難跑。此外,在比賽中所有的車手擁有不同的輪胎選擇,也讓戰局產生極大變數。

今年德國站,是Valentino Rossi第一次由竿位起跑,但是他未能夠在起跑後就取得領先位置,反而與Casey Stoner產生拉距戰,但他信心滿滿地表示,超越Casey Stoner目前不是難事。此外,Jorge Lorenzo卻成為讓Valentino Rossi頭痛的車手,要超車很困難,於是Valentino Rossi決定在賽事的最後一圈超車,順利取得單站冠軍。

   新聞列表(07/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