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ERRARI領隊Jean Todt確認將競選FI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09)
字級設定:
 
前FERRARI車隊領隊Jean Todt已經確定要參選FIA主席一職。
 
上週末,前FERRARI車隊領隊Jean Todt發佈一份聲明,正式確定他將參與今年10月23日舉行的下一屆FIA主席改選。這距離現任FIA主席Max Mosley在日前宣佈自己將在10月的任期結束後退休,並力薦Jean Todt擔任自己的接班人只有24小時。

「隨著Max Mosley決定不再尋求連任,以及他對我的候選資格明確支持。我已寫信通知FIA的會員,告訴他們我希望競選FIA主席。」Jean Todt在聲明中寫到:「我打算延續、並拓展Max Mosley這16年來,孜孜不倦的為加強FIA旗下的主要汽車運動賽事,以及將FIA作為宣傳道路安全、積極提高車輛安全、清潔排放和經濟交通所做的一切傑出工作。」

截至目前為止,已正式宣佈將參與下屆FIA主席競選的除了Jean Todt,還有前WRC世界冠軍Ari Vatanen,但Jean Todt無疑擁有更高的知名度與聲望。FIA主席由FIA的會員、即各國的汽聯投票選舉,而F1車隊並無投票權。

   新聞列表(07/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