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車隊慎重考慮與Mark Webber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09)
字級設定:
 
在德國站拿下優勝的Mark Webber現在很搶手,因為Red Bull已經在考慮要不要跟他續約了。
 
德國站的首勝對Mark Webber來說,不僅意味著7年的苦撐終於有了突破,而且也將直接影響其未來。Red Bull車隊現確認,已打算與這位澳洲車手洽談續約事宜。Mark Webber在今年上半賽季表現亮眼,帶傷出戰與新星Sebastian Vettel戰果不相上下,上週末在德國受罰後仍能奪冠,更讓人對他刮目相看。

Red Bull現在已考慮至少讓Mark Webber其再留隊一年,而這位澳洲車手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期滿。「Mark Webber做了傑出的工作,他是一位出色的車隊成員。」Christian Horner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談到:「很快,我們將考慮跟他談談他的合約,他是車隊裡非常有價值的一員。」

儘管Mark Webber好像是突然被人憶起,但他仍有望贏得本賽季的世界冠軍,目前他在積分榜上排列第3名,落後Jenson Button 22.5分,但只比Sebastian Vettel少1.5分。

   新聞列表(07/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