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單方面解約 Sebastien Bourdais提告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09)
字級設定:
 
由於Toro Rosso單方面解除合約,因此Sebastien Bourdais打算提出告訴。
 
上週,Toro Rosso宣佈與Sebastien Bourdais解約的消息,震驚了Sebastien Bourdais本人。這位法國車手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表示,他已向律師諮詢,看車隊是否有悖合約,且不排除將Toro Rosso告上法庭的可能性。

「我對Toro Rosso不允許我繼續為車隊比賽到賽季結束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和震驚。」Sebastien Bourdais在一份聲明中寫到:「我在考慮,在這種情況下,Toro Rosso是否違背了對我的合約義務。而且我認為,我沒有任何行為會促使他們中止合約是合法的決定。」

Toro Rosso終止合同讓Sebastien Bourdais感到憤怒的另一個原因是,STR4眼看就要在匈牙利站進行大幅升級。「為了克服當前的困難,車隊將在匈牙利站島入全新的空力套件。我確信,如果給予我與機會使用這樣的新套件參賽,我將擁有機會跑出令人滿意的成績。」

   新聞列表(07/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