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sey Stoner宣布暫時退賽,葡萄牙站重披戰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2/2009)
字級設定:
2009年MotoGP暑假已經接近尾聲,捷克站賽事將於本週末(8月16日)登場,但是效力於DUCATI MARLBORO車隊的澳洲籍車手Casey Stoner,確定會從捷克站開始缺賽,連同美國站、聖馬利諾站也將缺席,直到10月初將進行的葡萄牙站才會復出。此外,在Casey Stoner暫時退賽期間,Mika Kallio將會代替他出賽。

一切都有跡可尋,從2009年MotoGP加泰隆尼亞站開始的五場比賽以來,Casey Stoner屢屢在賽事中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產生身體嚴重疲勞的警訊,也正因如此Casey Stoner做出痛苦的決定,也就是暫時退賽,讓身體回復正常狀態。此外,Casey Stoner將求助於他在澳洲的專屬運動科醫生,DUCATI MARLBORO車隊也支持他所做的暫時退賽決定。

Casey Stoner目前以150分暫居車手冠軍積分榜第三位,他對暫時退賽發出聲明,在醫生的初部診斷之後,判定我可能是在加泰隆尼亞站遭受病毒感染,於是肌肉過於僵硬,加上比賽與練習讓身體越來越疲勞,但醫生仍然試圖找出我的身體問題,確保這些狀況不會再發生,更感謝車隊、車迷與贊助商的體諒,我將盡可能於葡萄牙站復賽。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