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開價太高 Peter Sauber無力接手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09)
字級設定:
 
由於BMW開價太高,因此Peter Sauber無力接掌BMW- Sauber車隊。
 
據Sauber車隊創始人Peter Sauber透露,他原本有意直接接手BMW- Sauber車隊,結果因為BMW要價太高導致談判失敗。Peter Sauber在1993年創建了Sauber車隊,2005年將車隊賣給BMW之後,他本人仍保有了20%的股份,他在車隊的官方職位是車隊顧問。

「隨著BMW宣佈他們將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F1,我立即啟動接手與救援車隊的計畫。」Peter Sauber對媒體說到。日前,BMW方面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沒能簽署新版「協和條約」是因為暫時沒能找到買家,但是Peter Sauber表示事實並非如此。Peter Sauber計畫採用Ross Brawn接手HONDA車隊的模式:聯合新合夥人將車隊買下,結果因BMW要價太高而告吹。

「然而,和BMW的談判失敗是因為他們的要求對我來說太高了,因此,我不能簽署協和條約。」Peter Sauber說到:「對我來講,這是40年的汽車運動生涯中最痛苦的日子。對於車隊,這是破壞性的倒退。」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