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絕對沒看過的草皮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2/2009)
字級設定:
環保意識高漲,各大車廠積極投入「綠化」車款的行列,也有不少人自己加入打造環保車款的陣營,從電動車、生質燃料車、油電車到氫氣燃料電池車,各式各樣的車款令人目不睱己,但不論你如何見多識廣,絕對沒看過像這樣的一台「草皮車」。

可別誤以為這台車是某位藝術家的裝置藝術作品,它真的能在街道上暢行無阻,與一般車款唯一的差異,就在於它的外表覆蓋一層泥土和草皮。這麼做究竟有什麼好處?除了外觀上看起來「很環保」,這樣的車子實際上對於環境又有哪些貢獻?說實話,還真的是令人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

有人猜測在車子上鋪滿草皮的車主,很可能早就不開車,把車子當成花園來照顧,賞心悅目之餘,還能順便闡述一下自己支持環保的立場。但也有另一群人,認為在汽車外表鋪上草皮,其實有節約能源的效果。怎麼說呢?由於車外覆蓋了一層草皮,有助於降溫和保暖,能減少低冷氣和暖氣的使用量,自然節省下一筆燃料費用。你覺得這台車真正的功用是什麼呢?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