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蠍子走水路!ABARTH跨領域設計快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9)
字級設定:
 
Powershore Abarth SP此艘快艇乃是由SACS Marine知名快艇製造公司以其Strider 12S快艇為基礎,並由設計團隊CHRISTIAN GRANDE重新設計,ABARTH作最後的造型點綴而成。
 
當FIAT重新設定旗下性能部門ABARTH、將其以全新品牌定位經營後,ABARTH品牌主要任務相當簡單,就是將FIAT旗下的車款改造成相當火辣的運動高手。原以為ABARTH除了改造工程外,最多就是研發出專屬自身的性能車型,沒想到ABARTH野心不僅如此,更將觸角外伸,打造出一艘高速快艇!

 
Abarth SP將於今年10開展的第49屆Salone Nautico Internazionale di Genova 2009國際航海協會船展中現身。
 
其實ABARTH跨領域,去年底與YAMAHA兩輪機車所合作的FZ1 Abarth Assetto Corse便已有先例,但此次ABARTH更是跑道換得徹底,從道路換至水路上,同樣與YAMAHA合作,在YAMAHA旗工三具排氣量達5.3L BOHC 32V的V8外置式強力馬達輔助,每具皆可擁有350hp最大馬力,有了如此強力的動力後盾後,ABARTH更邀請知名快艇製造公司SACS Marine以其Strider 12S快艇為基礎,並由設計團隊CHRISTIAN GRANDE重新設計,ABARTH並作最後的造型點綴後,打造成此艘獨一無二的〝Powershore Abarth SP〞。

Powershore Abarth SP長40英尺、重達5.7噸,搭載著960L油箱規格,當然船內也具有雙人床、衛浴設施與廚房等。Powershore Abarth SP將於今年10開展的第49屆Salone Nautico Internazionale di Genova 2009國際航海協會船展中現身,是否導入市場銷售,相信屆時會有答案。

   新聞列表(08/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