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T-R衛冕冠軍失利!Autocar將最佳操控車輛大獎頒給LOTUS Evora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9)
字級設定:
 
經過激烈評選,LOTUS Evora成為Autocar此次集評中擁有最佳操控水準的性能車款。
 
一輛車的價值,往往會因使用者的不同角度而有所不同見解,因此許多專業媒體於集評時,往往會盡可能的縮小評論範圍,以求集體評比的公平性與可看度,日前英國知名車媒體Autocar,便以「駕駛者」的角度,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評比。

 
去年冠軍NISSAN GT-R期望以2010年式車款再次衛冕冠軍,但可惜最終結果僅獲得第四名。
 
此次Autocar挑選了去年所發表共計十款性能房車,以相當激烈與專業的方式,測試車每輛車的操控身手,其中去年冠軍NISSAN GT-R也派出了全新2010年式GT-R進行冠軍保衛戰,但最終結果或許是其他對手大幅進步,也或許是評審委員已習慣了GT-R的優異表現,此次GT-R衛冕失敗,最終由LOTUS Evora獲得冠軍。

而GT-R則名落第四,除了次於冠軍的Evora外,也落後亞軍的ASTON MARTIN V12 Vantage與季軍的PORSCHE 911 GT3。

Autocar編輯組表示,會選擇LOTUS Evora為最終冠軍,主要是因為其擁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動態操控能力,與相當平順與自然的樂趣提供等。當然英國媒體將冠軍頒給自家車廠,不免落人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嫌疑,但無論如何,可成為此次Autocar所入圍評選的車款,就已是對於車輛操控實力最好的肯定,套具俗話,入圍,就是最佳的肯定,你說是嗎?

   新聞列表(08/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