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捷安特Twist Freedom DX電動腳踏車在海外大受歡迎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8/2009)
字級設定:
大部分的電動腳踏車都非常重,若你想要在電力耗盡的情況下騎乘更是一項困難的工作。一般傳統的電動腳踏車,騎士可選擇單以電力行進,無需踩踏板,但捷安特在打造Twist Freedom DX時,卻採取不一樣的方式。你可以選擇以傳統方式靠人力踩踏行進,或是啟用電力輔助,但都必須使用到人力。

正因如此,這台腳踏車完全不會被質疑是電動摩托車,而是一台貨真價實的腳踏車。大部分的電動腳踏車,靠電力行駛的距離約在12英里之下,但Twist Freedom DX在使用「省電」功能時,續航力可達70英里。捷安特更形容這輛腳踏車「適合各種騎士,幫助大家更便捷地旅行。」但這台腳踏車最受外國人青睞之處,在於它外觀與一般腳踏車無異。

若是腳踏車沒電了,只需要把它當成一般腳踏車騎乘即可,無須擔心踏板會變重。Twist Freedom DX的充電時間為四個半小時,電池可自動偵測蓄電量。網路媒體examiner.com認為,這台腳踏車所應用的技術,有機會讓腳踏車成為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並將之喻為「未來的腳踏車」。

   新聞列表(08/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