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迷人風采一次呈現!ACURA ZDX廠照全套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9/2009)
字級設定:
 
全套ACURA ZDX廠照現身,AutoNet立刻奉上!
 
於今年紐約車展以Prototype身份出現的ZDX,至7月份量產車型正式現身,充分說明ACURA對於時興的Crossover風潮之對應方式,融入ACURA全新家族設計風格,並奉守著〝Luxury 4Door Sport Coupe〞精神,將流線、機能、休旅氣息等特點融合一身,不過可惜的是雖然當時ACURA原廠公佈的規格雖齊全,但照片資訊方面,卻是相當有限。為了有效彌補車迷的親切期盼,於日前正式補上整套的ZDX廠照,AutoNet當然不敢怠慢,立刻整理呈現給所有車迷解癮。

ZDX定位為ACURA旗下第一款跨界休旅車型,融合Luxury 4Door Sport Coupe精神打造而成。

斜背的設計,讓ZDX添增明顯跑格。

具有ACURA專屬五角型水箱護罩、傾斜角度極大的C柱、隱藏於C柱的車門把手、19吋七輻式鋁合金輪圈(ACURA所有車款中尺寸最大者)、類方形整合於後保險桿內的雙排氣尾管等設計特點的ZDX,車身尺碼為4887×1999×1570mm車身尺碼,軸距則為2748mm。

家族五角盾形水箱罩、隱藏於C柱上的後車門把手、19吋輪圈等,成為ZDX外觀上的識別標誌。

ZDX三視圖,可以發現其極為前衛的造型手法。

動力方面ZDX搭載鋁合金3.7L V6 VTEC汽油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與37.3kgm峰值扭力,搭配全新開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另外HONDA最引以為傲的SH-AWD四輪驅動系統,也成為ZDX全車系標準配備。

ZDX搭載鋁合金3.7L V6 VTEC汽油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與37.3kgm峰值扭力。

全新開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加持下,讓ZDX兼顧便利與操控樂趣。

HONDA最引以為傲的SH-AWD四輪驅動系統,乃是ZDX全車系標準配備。

內裝鋪陳採用左右對稱的控台設計,無論座椅與中控台的皮革都以手工縫製,以提升整體質感,另外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後方升降檔控制鍵都隨車附贈。基於2748mm的軸距長度,經過精心規劃後車艙除了基本可容納五名成人乘坐外,行李廂空間更是寬敞,當然後座以也提供多樣化的摺疊模式,提升機能表現,同時為增加便利性,行李廂底板下方亦規劃出置物空間。

內裝鋪陳採用左右對稱的控台設計,無論座椅與中控台的皮革都以手工縫製,以提升整體質感。

有賴2748mm的軸距長度,相信ZDX車室內空間表現距一定水準。

藉由可6/4分離傾倒的後座椅背,搭配後廂底板下的藏物空間,可讓ZDX擁有出色的空間機能與彈性變換。

ZDX依照配備的不同,區分出「基本款」、「科技版」、「先進版」三種車型等級,「基本款」將大型玻璃車頂、皮革內裝、電動尾門、Bluetooth藍牙通訊與iPod功能列為標準配備,「科技版」則增加聲控辨識衛星導航系統、ELS環場高級音響、後方攝影機。「先進版」則再增加視覺盲點資訊顯示系統、主動定速巡航、緊急自動煞車系統等、讓駕駛人能盡情享受ZDX所帶來的樂趣與科技。

按鍵啟動系統、iPod外接功能、多功能方向盤等,對於時下流行科技配備ZDX皆無漏缺。

預計在2009年第四季於美國開始販售的ZDX,價格上尚未正式宣布,未來ACURA將於開賣之前正式公佈。

   新聞列表(08/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