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利用特別條例 Luca Badoer本週先行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將利用F1的「媒體日」讓Luca Badoer能在歐洲站賽前試駕到F60賽車。
 
上週日,FERRARI在一份Felipe Massa最新復原情況的官方新聞稿中透露,這位巴西車手的代班者Luca Badoer將在本週獲得兩天測試F60的機會。

「隨著Felipe Massa在巴西持續復原,FERRARI在歷經兩週的休息後,將繼續開始其工作,此事已獲得其它車隊的同意。」FERRARI在官方網站中寫到。FERRARI亦在聲明中表示,Luca Badoer這次測試現款賽車,是利用新賽季的「媒體宣傳規則」。

「未來的3天,車隊將集中精力準備西班牙與比利時站的比賽,這兩站比賽將在8月的最後兩個週末舉行。週一與週二,Luca Badoer將以宣傳推廣為目的在Fiorano賽道駕駛F60。」FERRARI在官網上接著說明。

按照F1車隊之間簽署的協議,某車隊可在通知其餘9支車隊的情況下,使用現役賽車從事商業宣傳活動,但里程不能超過100公里、同時必須使用Bridgestone專門為媒體日提供的硬配方輪胎,Luca Badoer的這次測試就是利用這一規則。

   新聞列表(08/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