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不因為要退出F1而放棄今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09)
字級設定:
 
BMW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想要證明BMW- Sauber依然是支頂尖隊伍。
 
BMW- Sauber車隊將在下半賽季繼續研發與改良F1.09賽車,儘管BMW已決定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F1。車隊仍在尋找買家,但Peter Sauber已放棄回購車隊、亦表示不再想當車隊老闆,但會盡其所能幫助車隊。

而BMW賽車部門主管Mario Theissen認為,在本賽季剩餘的分站中能否取得優異表現,是保證車隊在下賽季能繼續參賽的關鍵。「我們對退出F1的決定感到失望,我們僅花了3年的時間就成為一流車隊,我們希望證明上半賽季的糟糕成績只是暫時的。我們將把工作重心放到未來幾個月的比賽中。」Mario Theissen談到:「我們將繼續努力尋找提升成績的方法,每個人都意識到只有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才是證明自己的最佳方法。我們要重新成為具有競爭力的車隊,因此在歐洲與新加坡站,我們會對賽車進行大幅的改進。」

BMW- Sauber將在本週末舉行的歐洲站為賽車進行些許的空力套件修改,但大幅度的升級將放在新加坡站。

   新聞列表(08/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