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elson Piquet Jr.再放話 抨擊老長官對F1是無知的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09)
字級設定:
 
被RENAULT解僱的Nelson Piquet Jr.,再次抨擊Flavio Briatore對F1是無知的。
 
「劊子手」、「無知」,這些詞都是被RENAULT車隊解雇的Nelson Piquet Jr.,形容車隊老闆Flavio Briatore的。繼抨擊Flavio Briatore是「劊子手」之後,Nelson Piquet Jr.近日再次表示Flavio Briatore對於F1是「無知」的、「他不懂得F1」,如果你能聽到他在Pit Wall上指揮的言語,你都會認為那是一個玩笑。

「每個人都知道他是多麼的自大,他喜歡炫耀。他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商人,但他在F1中並不是很好。我覺得他對車隊做出的最大好事,是他跟FIA與Bernie Ecclestone的良好關係,除此之外,我不知道他能做什麼。我可以自由地表達我的想法,我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很多車手不這樣做,我想對於每個人來說,能夠明確的知道正在發生的情況,而不必想像其他車手那樣因為害怕自己的車手席位不保,而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很重要。」Nelson Piquet Jr.如此抱怨到。

在採訪中,Nelson Piquet Jr.還再次表示了車隊對他的不公平,表示自己並沒有受到與Fernando Alonso同樣的待遇。而對於Nelson Piquet Jr.的抨擊,Flavio Briatore拒絕回應。

   新聞列表(08/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