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的低價車是否能稱霸美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9/2009)
字級設定:
多年來GM向來以銷售大型車款在美國無往不利,但這樣的情況隨著油價上漲,以及大家的經濟情況走下坡而有了改變。GM必須在轉變中的市場上尋找出路,不然就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運。GM繼宣佈要推出CHEVROLET Volt電動車之後,又有一驚人之舉!

GM打算仿傚印度車廠TATA,推出一台低價小車。車廠比表示,他們預計會先在亞洲製造生產這款汽車,以目前小型車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來看,不難看出GM的用心何在。只不過美國人口中的「小車」,所指的多半是Civic和Focus一族,TATA Nano在美國只可達到迷你車的標準

不過GM主管要大家放心,就算「超級迷你車」在美國無法擁有亮眼的業績,但車廠三分之二的銷售量是在海外市場,那裡才是這款廉價小車的主要戰場。值得一提的是,小型車銷售量最近雖然有起色,但放眼過去30年,小型車整體的銷售表現實際上是呈現下滑趨勢。

不過受到「舊車換現金」方案的影響,小型車的後勢如何,仍然相當令人期待。亞特蘭大商業日報更指出,舊車換現金計畫中最受民眾歡迎的前十大車款,只有一輛是運動休旅車。

   新聞列表(08/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