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造FIAT Linea新車正式外銷南非!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9/2009)
字級設定:
 
FIAT Linea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FIAT印度整車廠所生產的FIAT Linea中型家庭房車,第一批外銷南非的新車,已經在日前裝船外銷,而這也代表著FIAT集團對於亞洲與非洲的整體產銷體系規劃已經逐步成形,未來也將靈活運用全球生產體系的資源,達到最佳的資源分配效果。

FIAT Linea印度版本車型。

根據FIAT集團印度分公司執行長Rajeev Kapoor日前正式表示,共有達到90輛首批外銷南非的FIAT Linea新車,日前不但正式由位於印度的整車廠下線,而且已經裝船外銷,此外未來除了印度與南非是廠之外,預計該廠所生產的新車也將外銷至包括尼泊爾、不丹與斯里蘭卡等國家市場。

此外,義大利FIAT集團更表示,除了南亞與南非等地之外,更計畫將拓展印度廠生產新車外銷至包括澳洲、紐西蘭,或甚至其他亞洲國家或地區,而Rajeev Kapoor表示今年度印度整車廠至少將外銷七千輛新車至境外市場銷售。

在印度整車廠FIAT也生產Grande Punto車系。

為了深耕印度汽車市場,義大利FIAT集團不但在當地建立原廠分公司,並且積極與印度當地最大工業集團TATA合資建立整車廠,根據統計2008-2009財政年度,印度整車廠共出口達九百輛FIAT Palio平價車系。

FIAT印度分公司市場行銷總監Tarun Khanna指出,2009年印度整車廠還將投產二款新車,並計劃在今年底將出口到其他國家或地區的汽車市場銷售,FIAT集團印度分公司計畫到了2011年在印度境內市場年銷售新車約十萬輛左右。

除此之外,早於2008年夏季義大利原廠更宣布將在印度建立規模更大的第二家研發中心,光是在當地建置的研發體系,在未來五年就將增加約150個工作機會,而根據種種跡象顯示,FIAT集團目標是希望可以發展印度成為該集團右駕市場的戰略生產基地。

印度整車廠生產的平價入門乘用車系FIAT Palio Stile。


   新聞列表(08/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