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宣佈調查去年新加坡站RENAULT車手奪冠是否有陰謀?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9)
字級設定:
 
由於Fernando Alonso的優勝存在陰謀論,因此FIA將調查去年新加坡站是否有弊端。
 
8月底據英國媒體的報導,FIA將對2008年的新加坡站比賽過程展開調查,因為FIA懷疑Fernando Alonso的冠軍存在陰謀。因為當時的情況是:Fernando Alonso剛剛完成第一次加油之後Nelson Piquet Jr.就撞車了,結果引發了Safety Car出動,這是Fernando Alonso可以取得優勝的關鍵點。

儘管Nelson Piquet Jr.當初向媒體表示,撞車完全是因為自己開的太猛所造成的意外事件。但是現在浮出了新的證據,這促使FIA決定展開調查。英國媒體分析認為這可能是Nelson Piquet Jr.被RENAULT解雇後向FIA告秘。媒體引述一位FIA發言人的話表示:「FIA可以確認一個關於去年比賽嫌疑事件的調查已經展開。」

按照工作程序,如果FIA藉由調查後證實有不正當的比賽行為存在,將召開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對事件進行討論。

   新聞列表(09/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