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十足!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台中三越輪胎行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2/2010)
字級設定:
CONTINENTAL BestDrive通路品牌,是德國馬牌輪胎專為全球授權經銷商設計的全新通路概念店,已在亞洲等重要市場忠實呈現,台灣則於2007年12月首次導入。迄今於台北、桃園、苗栗、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等地,已有共計九家專屬合約店。

而於2010年11月12日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正式授權台中三越輪胎行成為全台第十家BestDrive專屬合約店,現場邀請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有限公司總經理盧明寬先生等貴賓共同參與三越輪胎行開幕活動。

座落在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上的三越輪胎行,是台中區的專業輪胎經銷商,循著完善安排的動線進入店內,無論是休息室的櫃檯、主題形象牆、甚至是每一塊地板都秉持著BestDrive規範,極致精湛的德國工藝,一直是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的核心典範。

在三越輪胎行,消費者的愛車可以根據專業技師的建議,會獲得最嚴謹的專業保養,體現安全駕駛的超高標準,並且針對車款的不同需求,選擇德國馬牌輪胎家族全系列產品。在此同時,消費者更可在顧客專用的休憩室享受輕鬆寫意的等侯環境,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不僅超越輪胎意義,更在生活中體現安全舒適的駕駛人生。

   新聞列表(11/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