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宣佈Jules Bianchi將擔任為官方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0)
字級設定:
 
FERRARI日前宣布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將擔任該隊的官方測試車手。
 
FERRARI宣佈Jules Bianchi將出任車隊2011年的官方測試車手。來自法國、21歲的法國人Jules Bianchi是FERRARI車手學院(FERRARI Driver Academy)培養出的第一位學員,他的經紀人是Jean Todt之子Nicolas Todt。Jules Bianchi去年與Ferrari簽了一份長約,是義大利車隊看好的種子車手。

去年12月1日∼2日,Jules Bianchi曾駕駛FERRARI賽車參加過在Jerez舉行的F1新秀試車,他今年首次參加GP2,成績亦優異,在車手積分榜上以52分排名第3名。在此同時,FERRARI宣佈了本週舉行的新秀試車陣容將是今年的義大利F3前三名得主Cesar Ramos、Stephane Richelmi和Andrea Caldarelli。

   新聞列表(11/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