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完成全部測試 將在阿布達比會師F1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0)
字級設定:
 
F1車隊將在本週於阿布達比Tas Marina賽道測試全新的Pirelli輪胎。
 
Pirelli在上週一和週四在法國Paul Ricard賽道,對全新研發的F1輪胎進行了最後一次秘密測試,之後將直接投入F1賽道。西班牙車手Pedro de la Rosa在Paul Ricard賽道,用新研發的Pirelli輪胎完成了826公里的測試,這條賽道配備了噴水系統,Pirelli借此模擬雨戰,對半雨胎和全雨胎進行了測試。

「我們對這次濕地測試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Pirelli賽事總監Paul Hembery表示:「Paul ricard賽道的噴水系統令我們能夠開展各項工作,我們特意在相同條件下進行盡可能多的測試,以獲得最佳效果。隨著在歐洲的活動結束,我們現在要前往阿布達比,我們將在那裡獲得第一份實測資料。」

Pirelli將前往阿布達比,於11月19日和20日在Yas Marina賽道使用中性胎和軟胎,在F1賽道上對新輪胎進行首次全面測試。

   新聞列表(11/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