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車手呼籲修改安全車規則,套圈車影響領先車的對決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0)
字級設定:
 
由於慢車阻擋前車的拼鬥,因此許多車手要求修改安全車規則。
 
F1車手呼籲車隊重新考慮安全車規則,因為當前的賽例存在明顯的弊端!此事因上週的巴西站而起,當時Vitantonio Liuzzi撞車後引發安全車出動,人們原本期望在比賽恢復時,能夠看到前四的世界冠軍爭奪者來場激烈的拼鬥,結果因為中間穿插著無數慢車而被毀了。

Fernando Alonso超越與Mark Webber之間的7輛慢車,損失了6∼7秒的時間,在P4的Lewis Hamilton同樣如此。造成這一現象根本原因是,目前的安全車規則,並未要求參賽者在安全車出動後,按照比賽順序編隊行進。現在很多車手建議調整規則,Force India車隊Adrian Sutil說:「我認為這樣太混亂了。我喜歡去年的老規則。」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希望立即修改規則,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便是其中一位。這位德國小將認為問題的關鍵在於該做好車隊與車手、賽事控制中心與車手之間的資訊溝通。

   新聞列表(11/1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