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豐收!上汽通用五菱接獲印度GM體系技術轉讓訂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30/2010)
字級設定:
 
寶駿630房車
 
不久前上汽集團宣布入股通用中國,甚至也傳出將可望持有美國原廠的部分持股之際,上汽集團聯手GM進軍印度等新興市場的腳步就不斷加快,而將在本屆2010廣州國際車展首演的寶駿630房車與旗下的廂型商旅車,均將成為進軍印度市場的戰略產品。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也將成為進軍印度車市的戰略要角之一。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自主房車寶駿正式下線,也代表上汽GM集團的在地化戰略,連同合作進軍新興市場的進度再度被推進,而GM集團印度分公司更原則同意上汽通用五菱導入當地市場的產品,更將付出約16億人民幣的技術轉讓金,讓前述二款上汽通用五菱的產品,率先進入GM集團印度市場的採購與零組件供應體系。

儘管是廂型車,但五菱宏光儀表設計已經具備純乘用車的水準。

這項計畫也將讓上汽通用五菱進軍印度等新興市場的幅度進一步擴大,而GM集團印度分公司也將提升與上汽通用五菱的戰略合作關係。

由於印度當地市場對於環保法規與安全防護標準的要求較低,所以這也將對於上汽通用五菱進軍印度車壇,建構更為寬鬆而有利的條件與環境,舊有已經不符合中國國三與國四法規的動力系統與車款,更可以進一步以成本較低的方式進軍印度市場。
車身靈巧但具備彈性空間變化,讓這類廂型車在眾多新興市場擁有極高人氣與市場發展潛力。


   新聞列表(11/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